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暴溪沖走貨車 造林工人困溪底溺斃

南投縣鹿谷鄉六號晚間下了一場暴雨造成圳頭溪溪水暴漲,一名台大實驗林的杜姓造林工人和同事,要將停在溪邊的車移走,沒想到溪水來的,又急又快,杜姓男子連人帶車被大水沖走,經過三個小時搶救,工人被救上來時已經沒了生命氣息。滂沱大雨中隱約看到藍色貨車四輪朝天躺在溪水裡,大雨加上暴漲的溪水幾乎要淹沒車身,雨勢大到救難人員用探照燈都還看不到路面,眼看貨車不斷往溪谷下沉,救難人員出動吊車用吊籃護送救難人員,將繩索勾在貨車上,吊掛上來的貨車車身佈滿雜草污泥,車上五十一歲工人歷經三小時卡在八米深溪底已經沒了生命氣息,死者同伴谷姓工人:「我們剛才一直救,但是我繩子不夠,我下去繩子不夠,我就到那個山谷底下我自己綁,水太大我老婆孩子不讓我下去,但是我想說救人第一我還是下去。」全身濕透透,同伴難以接受噩耗,他和死亡的杜姓工人都是台大實驗林造林工,六號傍晚一場暴雨造成溪水暴漲,兩人各自忙著移車,沒想到一轉眼杜姓男子連人帶車遭湍急的溪水沖走,死者同伴谷姓工人:「我們兩台車子在前面,我先退,然後換他退的時候水就這樣沖走了。」歷經三個小時的救援,等到的卻是最不願意見到的情形,古姓工人難過不捨,他們都是從屏東離鄉背井到南投討生活,一場大雨同伴為了保住賴以維生的交通工具,卻丟了性命。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暴溪沖走貨車-造林工人困溪底溺斃-050426498.html

雅思課程 tutor class
    免費英語學習網站 看youtube學英語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初級英檢單字全民英檢補習 德文 西班牙文英文學習技巧 小一英語免費學 線上學英文歌看圖學英文 免費英文課英文學習軟體下載 英文作文家教雅思補習班 全民英檢中級試題用聽的學英文 全民英檢時間英語家教班 英語會話班

arrow
arrow

    barnettde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